給麥得高層的功課

看了麥得高層對「退出『麥得國際心智研究機構』聲明」的反應,實在相當失望。講不出個理由也就算了,竟然還自暴其短,說這是「黑函」?國中生就該知道「黑函」的意義了。

貼出聲明之後我辛辛苦苦製作了文宣,拿到麥得發放,本來是想直接讓麥得高層當銜接課程的教材,讓麥得高層充分答辯,沒想到也石沈大海無消無息了…。

一位前麥得家人說得好

請麥得高層將所謂的「黑函」以及已離開的麥得家人所提出的質疑文件公開於「麥得官方網頁」,讓所有麥得家人檢視。大家都有眼睛,而且在麥得的訓練之下,個個都有「識人察事」的能力,麥得高層可節省許多時間和口舌,更不需「眼眶泛紅一副內心勞累的樣子」。真金不怕火煉,能輕輕鬆鬆減少麥得家人的疑慮,更有「安定」人心的作用,何樂而不為呢?

退出麥得前,我故意留下伏筆。我確信麥得高層已經看到了。如果麥得高層真的有那種能力及意願的話,我會漏氣但是會很高興;反之,如果我沒有漏氣,我會高興不起來。(反正再一個多月就會見分曉。)

麥得高層除了得細看麥得官網(http://www.mind-control.com.tw/)的「研究討論區」,擔心官網洩露秘密或麥得家人信心動搖,更要煩惱一言一行是不是又會被爆料;最近還得注意「麥得異言堂」及本部落格的動靜。內憂外患交相煎,焉能不「眼眶泛紅一副內心勞累的樣子」?

不過我們一群前麥得家人「回頭望」之後,覺得某些向量在麥得被忽視了,所以決定指派一些功課給麥得高層。麥得高層在暑假梯隊中可能忙得找不出時間,但是現在梯隊結束了,聽說開始「度小月」,應該有閒了吧?再說,既然所謂的李寧每個月花三、四萬元買書,這些功課應該頂多三天就可以看完了。

目前只想到這些,歡迎集思廣益加以補充。

建議麥得高層對於其中讀過或看過的,仍然可以「回頭望」溫故知新,必然會有另一番領悟。

(在麥得的這段時間裡,從來沒看過所謂的李寧寫的讀書心得,真是一大遺憾啊。)

(註:「麥得受害家長自救會」在2009年10月21日召開「揭發『麥得國際心智研究機構』的真相」記者會(新聞稿節錄於)之後幾天,麥得官網(http://www.mind-control.com.tw/)就灰飛煙滅了…。)

3 Responses to 給麥得高層的功課

  1. anesth says:

    [this is good] 這裡可看到「破壞性情緒管理:達賴喇嘛與西方科學大師的智慧」的介紹:

    老K的「破壞性情緒」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30/today-o2.htm

    按讚數

  2. mamahood says:

    我是個從來沒有付過麥得一毛錢的媽媽,
    這些年來我逐漸了解麥得營利的產品叫學習如何學習。
    我花了300元買了一本叫學習地圖的書。就是學習如何學習的整個架構,及加速學習法。
    如果不想花300元,在二十一世紀知識革命的台灣社會,
    你可以到高雄市立圖書館免費借閱。
    這些年來我要求自己知行合一,知道了,儘可能做做看,收穫很大。
    至少對於教養孩子我不再焦慮~天知道,我多想去麥得,有一群朋友一起討論一起學習,那有多好。生命最感到幸福的時刻就是與人分享。

    按讚數

  3. anesth says:

    「有一群朋友一起討論一起學習」在麥得是刻意被壓抑的面向(有麥得高層「作之君、作之師」就夠了)。基本上麥得高層不希望麥得家人之間有太多互動,也禁止製作通訊錄。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