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堡德國餐廳

去年1月21日,不知「麥得國際心智研究機構」(實為「麥得企業管理顧問社」)真正底細的我和我牽手將兩個孩子送進麥得參加每梯次四天三夜(九千元)的麥得梯隊。當時麥得在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74號4樓(在麥得裡的說法是「舊麥得」),尚未搬到台南市東區仁和路50號的現址(「新麥得」)。

容我再次提醒:麥得的寒暑假梯隊是禁止家長探視的,更不允許孩子與麥得外的任何人聯絡(例如打電話給父母)。我牽手的煩惱不言而喻,我則是傻傻的認為不會有問題。

既然看不到孩子,離孩子近一點也好。兩天後的晚上,我和我牽手到舊麥得對面的海德堡德國餐廳吃晚餐。

海德堡德國餐廳
電話:(06)289-8215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67號

http://062898215.emmm.tw/

優酪乳芥末口味醬汁菲力牛排@海德堡德國餐廳

低卡沙拉餐加白腸@海德堡德國餐廳

甜點@海德堡德國餐廳

雖然離孩子只有一箭之遙,卻不得相見。我牽手心事重重,食不知味。有《詩經˙召南˙草蟲》可證:「未見君子,憂心忡忡。」

離開餐廳,麥得掛在建築物外的大型廣告映入眼簾:
您碎碎唸沒有用嗎?
您需要的是方法!
為什麼孩子不專心?
為什麼孩子不寫功課?
為什麼孩子總是沒自信?
為什麼孩子不聽話?
為什麼孩子不主動學習?
為什麼孩子總是沒記性?
太多的為什麼?
如果孩子已經很好了

就要讓他更好

麥得國際心智研究機構

INTERNATIONAL MIND RESEARCH INSTITUTE

半個月後,我岳母不相信麥得竟然不准家長探視參加梯隊的孩子,執意前往麥得一探究竟。──我岳母和我牽手才剛走出電梯,就被麥得的工作人員趕回電梯。

麥得爆發「直仔事件」之後,我們才驚覺麥得的梯隊裡竟然有那麼多不可告人的內幕,恍然大悟何以麥得不讓家長得知梯隊中的情形。退出麥得之後,由眾多家長口中得知的麥得真相更讓我們啞口無言…。

2 Responses to 海德堡德國餐廳

  1. PurpleG says:

    我知道海德堡的餐點不是這篇的重點。但是他們的餐點看起來實在會嚇死倫啊!!! 那麼一大盤的炸薯條毒物和那~~麼~~一大塊的動物性蛋白質~~~

    按讚數

  2. anesth says:

    德國菜就是長這樣子,外加一大杯剛好500 cc的啤酒…。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