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得的罩門—真相

註:這篇文章原本出自「麥得異言堂」(本來的URL是http://tw.myblog.yahoo.com/jw!cteg_gmICQdZ._xwjSdV08g-/article?mid=303&prev=-2&next=279&page=1&sc=1#yartcmt),可是後來不知是不是因為某公司的人員或電腦出了問題,所以消失了。

===============================================================

麥得的罩門—真相

2009/08/28 01:07

讓我們再來看一個真相吧!

踢踏舞

出處:笑哈哈-苦中也作樂的笑話精選集(p 142)

一個馬戲團團長走進一家酒吧,發現人人都擠在一張小桌子旁觀看一個小表演:桌上擺了一只倒扣的罐子,一隻鴨子在上面跳踢踏舞。

馬戲團團長被此場景深深吸引住,他向鴨子的主人要求買下這隻鴨子。經過一番費盡心機的討價還價,最終以一萬美元成交了。

三天後,馬戲團團長生氣地跑回酒吧,說:「你的鴨子是敲竹槓!我當著所有的觀眾的面把它放在罐子上,它卻一下都不跳!」

「那就奇怪了,」鴨子的前任主人左思右想,然後說:「你是不是忘了在罐子底下點一根蠟燭?」

許多麥得家長的疑問:
「為什麼在麥得可以做到的,回到家都做不到?」因此必須做個案找尋答案。其實答案很簡單,但是他們不能像鴨子前任主人那麼爽快地說出來。就像魔術師一樣,他們的技倆如果公開了,還有誰要看表演呢?

另外,麥得家人常用的讚美詞有:真是太神奇了、簡直不可思議、無中生有,要知道這些事相當於神蹟,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如果真的發生,正如麥得高層所說:必須在正確的時間點!麥得有這麼多學員,你有把握輪得到你嗎?

回應(10)
麥克阿瑟2009/08/29 07:18 回應

一向以高姿態坐在導演椅上,突然降格成了配角,東躲西藏,內心的煎熬又豈是外人所能體會?

卡滋2009/08/28 18:35 回應

麥兄

您客氣了

有人要當主角

總有人要當配角

紅花也要有綠葉來襯,不是嗎?

不辛苦,一點都不辛苦,比起您,那又算的了什麼呢??                                        88

麥克阿瑟2009/08/28 18:07 回應

「看到別人如此教孩子可以成功」?

在麥得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是:連醫生都搞不定自己的孩子、父母什麼都不知道,在麥得所有的家長都說凡事要「高人指點」,但是高人自己沒有孩子,所以「別人」是指誰呢?

「搞不好就是有我們的出現,幫忙炒熱你的場子」

感謝你們扮演跳樑小丑的角色,辛苦了。

功立兄2009/08/28 18:02 回應

卡滋先生╱小姐比糖果先生╱小姐的邏輯問題更嚴重耶。

之前我已指出糖果先生╱小姐的邏輯謬誤「肯定後件(Affirming the consequent)」,卡滋先生╱小姐更多了「複合原因(Complex cause)」、「乞求/竊取論點(Begging the question)」及「稻草人謬誤(Straw man)」。

難怪會被刪…,要怪誰呢?

卡滋2009/08/28 17:36 回應

既然別人可以成功,我也應該能達到」這是我進入麥得所得到的訊息和願望。

我的選擇是完全不買,雖然沒有中獎的機會,但使我免於血本無歸的恐懼!

說得太好了~~

那看到別人如此教孩子可以成功,但是為避免血本無歸,所以也可以選擇不教,至少不用努力嘛!!不用浪費力氣嘛!!

先知灼見,講得太讚了

麥克阿瑟2009/08/28 17:18 回應

對不起!補充說明:

買樂透偶而也會中小奬,可能因此高興了半天,到處跟別人說,但是中獎金額與投注的本錢相比較,真的賺到了嗎?

如果剛開始真的以小賺大,那才是警訊!因為有很大的誘因,使你繼續「搏感情」,豬哥亮就是因此而跑路了十幾年。

麥克阿瑟2009/08/28 17:03 回應

「既然別人可以成功,我也應該能達到」這是我進入麥得所得到的訊息和願望。
前一陣子台南有位大樂透的得主分享中奬的經過:原來她根據「祕密」這本所教的努力去做,終於心想事成。假如你也照做,你有把握會跟這位幸運兒一樣嗎?要投注多少錢,才會輪到你呢?當投注愈多時,期望就會愈高,愈不甘心,於是繼續投注
我的選擇是完全不買,雖然沒有中獎的機會,但使我免於血本無歸的恐懼!

柯南2009/08/28 14:10 回應

孩子是不能外包的

想依賴  X

不知甚麼時候

下一個被鎖定的對象就是自己和孩子

而且還要付錢被羞辱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受害者

以前我也很信他

現在醒了 了解了

孩子是不能外包的

自己的孩子自己教

沉睡的家長

把心愛的孩子

推到危險的虎口

而家長還拍手叫好

絕對的權力  絕對的腐化

在X德沒有是非  只有高層說了算

今天在X德付得起學費的家長

多半對孩子期待較高的

因此

兩位高層親手踐踏許多孩子與家長的期許和信心

還樂此不疲    沾沾自喜

就是家長和孩子的謙虛受教

才有今天你們的妄自匪薄 目中無人

事件一再被揭露   醜陋的人性表露無遺

在課堂上你們必須再製造一個謊去圓前一個謊

真是令人心痛

若真在X德得到的好

也都在了解真相後瓦解了

想到這個年紀才更清楚人性

覺得自己有些可悲 愚蠢

丁小雨2009/08/28 10:11 回應

版主..

我覺得留言板上那位小豬 媽媽寫的留言真的很棒..

那應該是許多離開麥得的人的心聲..

我建議您把那篇文章引用到您的部落格裡..讓更多人看見.

畢竟那是我看到目前最棒的一篇文章

功立兄2009/08/28 01:23 回應

馬戲團團長真厲害,三天就醒了!
鴨子的前任主人真誠實,不會硬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