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天使雪花球」

今天下午到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主要目的是查幾項東西的價格。

本來預期會人山人海而必須將機車停到很遠的地方,結果台南新天地外卻是冷冷清清。猛然想起:週年慶是明天才開始,不是今天。

台南新天地外已經多了一個耶誕裝飾:

原本以為是純裝飾,可是面向台南新天地大門那一側有入口,還有工作人員看守著。從告示牌看來,這顆大球是可以進去玩的遊樂設施。

(奇怪,台灣人就是愛寫成X’MAS。)

想像只有我在裡面的畫面好像有點詭異,可能會讓Jingle Bells走音,決定過幾天再帶兩隻小狗來玩。

在台南新天地2F新開的[i]Store似乎看到某位之前大力挺「麥得國際心智研究機構」(實為「麥得企業管理顧問社」)的家長。祝福她早日脫離「沈睡的小五郎」行列。

3 Responses t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天使雪花球」

  1. kimiko says:

    台北的信義新天地也有雪花球。這張照片拍得好乾淨、好漂亮,果然 iphone4 是超棒的手機。

    • anesthtw says:

      照片還可以看,是因為縮圖。在電腦螢幕上放大來看,實在是不怎麼樣。
      不過iPhone 4的鏡頭那麼迷你,當然照片品質難以和單眼相機相提並論。

  2. anesthtw says:

    小小狗對這顆大球不感興趣。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