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 壽喜燒╱涮涮鍋 成大店

今天中午冒著寒風到「二鍋 壽喜燒╱涮涮鍋 成大店」和一群人為老師慶生。

該店位於成大會館旁的成大綜合商場裡,大概就是之前「小浜和食堂」的所在。

進成大綜合商場之前,我忽然想到必須馬上查一些資料,於是停在人行道旁,取出iPhone 4。正當我的食指在螢幕上忙碌時,一位小姐說要打擾我一下,拿給我一張摺成四分之一的紙。我接過那張紙,描了一眼,紙的左上角印著「XXXXX顧問有限公司…XXX力分析測試…」,紙的其他部分是一堆答案三選一的問題。

我說我回去之後會參考一下。然後繼續埋頭查我的資料。那小姐說要占用我幾秒鐘,之後不知說了些什麼,我的回答一樣是我回去之後會參考。

然後她拿出一張表格,希望我留下姓名與電話。我馬上回答:「不方便。」她似乎對於我的斷然回答感到有點驚訝,但仍想繼續努力,我回答:有必要的話我會聯絡。

如果說退出「麥得國際心智研究機構」(實際立案名稱為「麥得企業管理顧問社」)兩年多以來我學到了些什麼的話,其中一些是:

一、小心名稱裡有「顧問」的公司。
二、遠離三不管「課程」
三、不要隨便把自己的個人資料曝光給陌生人。

「退出麥得,學到更多。」

「二鍋 壽喜燒╱涮涮鍋」是吃到飽的火鍋,一人一鍋,用餐時限90分鐘(不過可能沒有嚴格執行)。我對於「吃到飽」一向不感興趣,因為對於食量不夠大的我而言並不划算。

因為是第一次進「二鍋」,所以先細看了桌上的立牌。日本人看到這種說明,可能會錯亂:

我點的湯頭是「招牌壽喜燒」,沒想到鹹到讓我受不了。烏梅冰沙則是甜到不行。服務生與「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相比,少了那一份細膩與周到。這時候才深深感受到「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