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ra NesTable

想買個可調整高低的小桌擺在客廳,以便偶爾可以在聽音樂時一面使用筆電。鎖定了Vitra NesTable,在2011年11月向Vitra在台灣的正式代理商詢價,答案是:定價$35400,可打8.5折。2011年12月向Luxury Life詢價,剛好該月份有九折優惠,我想要的「Vitra NesTable 樂活 多用途邊桌 白色」(Vitra的說法是"soft light")是預購商品,單次付清另有97折的優惠;於是在該月中旬預付全額24607元。

2012年2月,Luxury Life的國外合作廠商漏了把我的Vitra NesTable送上飛機。繼續等。

Luxury Life在4月初通知我:Vitra NesTable已送達台灣。我因為即將出國進修,因此請Luxury Life等到我回國後再出貨。

回國後幾天就收到Vitra NesTable:
Vitra NesTable外盒

Vitra NesTable

(註:Luxury Life的Vitra NesTable如今降價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