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回転寿司,再見

很久沒去「爭鮮回転寿司」,11/16中午和牽手去府前店。太久沒去了,連網址已改了也不知道。倒是沒有看到半年前聽說的豆皮壽司22連發;因為迴轉台上的菜色種類不少,我們根本沒有點單點,所以覺得取消尖峰時間單點與菜單作法(桌上看不到單點菜單)影響不大。

消費金額360元。結帳時拿出「爭鮮卡」,店員很抱歉地說這卡片去年就已經不能用了。卡片裡還有219元的餘額與174元的紅利耶。副店長說會向總公司詢問要如何退費,不過因為當天剛好是週六,要下週一才會回覆我。

11/19接到電話,向我說已向總公司確認可以退費,需要我的銀行帳號與其他個人基本資料。我不想在電話中講,11/21抽空去府前店辦理。除了填資料,還簽了一張關於個人資料使用的同意書。卡片中的餘額將直接匯款到我留的銀行帳號,紅利會折算成抵用券寄給我。

卡片餘額在12/3入帳。面額共180元的抵用券也寄來了。我在12/8中午去爭鮮府前店吃了210元,把抵用券用光光。
爭鮮抵用券

以後應該不會再光顧爭鮮回転寿司了。不是因為「取消尖峰時間單點與菜單」,也不是因為爭鮮卡,而是經過「徹.江戶前壽司屋」的幾次洗禮之後,覺得爭鮮握壽司的隨便(說得好聽一點是「速成」,機器生產的飯糰上放上生魚片,兩者處於相敬如冰狀態)與口味(差了一截的新鮮度、加了太多調味料)實在讓我有點難以忍受。

兩者之間的價差至少有七、八倍,其實不應該這麼比的,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爭鮮回転寿司,再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