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拉麵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1號
電話:(06)208-9655(這是新號碼)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沒有湯頭就關門)

店休日:無(之前曾週一店休)

看到報導「喜歡優閒台南 日留學生開拉麵店」(「優」是錯字)才知道台南有這家拉麵店。店長野崎孝男「曾任日本讀賣電視台記者、東京都區議員,取得日本明治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後,目前在台大攻讀法學博士學位」。在開台南店之前,已有一家台北公館店。

【台灣1001個故事】 日本人來台念博士 景氣差做起平價拉麵 1011111

店裡掛著解釋「美達兒雙層保溫碗」和有螺旋紋的筷子的海報,有趣。還有一個寫著きずな)的暖簾(のれん)

拉麵的價格範圍為NT$110–299,個人心目中的台灣「平價」拉麵是NT$200以下的。與同屬九州風格的一蘭拉麵一樣,有部分客製化選項。今天只有直麵,沒有捲麵。
點菜單@Mr.拉麵 台南店

我和牽手點了:

  • 味噌拉麵(NT$149)
    味噌拉麵@Mr.拉麵 台南店
  • 大蒜拉麵(NT$149)
    大蒜拉麵@Mr.拉麵 台南店
  • 墨西哥味雞塊(NT$130)
    墨西哥味雞塊@Mr.拉麵 台南店
  • 日式紅豆抹茶布丁(NT$49)
    日式紅豆抹茶布丁@Mr.拉麵 台南店

我的味噌拉麵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倒不會;但湯頭太甜,連玉米粒和筍乾也是甜的,這和我之前吃過的日式拉麵大相逕庭,難道是特別調配給號稱愛吃甜的台南人嗎?麵條(細麵)和布丁很讚。墨西哥味雞塊不錯。

從在店外等待到吃完,店裡都維持滿座狀態。

與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的一風堂拉麵相比,我牽手較喜歡Mr.拉麵,但我的意見則相反(主要是因為過於甜膩的拉麵)。

2 Responses to Mr.拉麵 台南店

  1. 雅玲 says:

    紅豆抹茶的抹茶色好綠啊~我很好奇這個好不好吃,這對抹茶控來說很重要!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