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海豚會轉彎,公視也會。

前情介紹:

黑手做掉林飛帆 公視:因15人要看高凌風
15人就換節目 公視說究責 董事批護航

寫信給公視(2014/4/7):

主旨:請重播紀錄片「公民不服從」

敬啟者:
欣聞貴台只要有15人要求即可重播節目。由親人得知紀錄片「公民不服從」發人深省,故在此建請貴台重播紀錄片「公民不服從」,是所至盼。

(當然不是只有我寫。感謝我牽手、我家人、我朋友、我朋友的朋友…。)

公視回覆一(2014/4/8):

您好:

感謝您的意見,很抱歉近期內暫無重播計劃,但我們會將您的建議轉達給相關部門,做為日後節目排檔的參考,謝謝!

公共電視  公服暨行銷部 謹上

公視回覆二(2014/4/14):

您好:

感謝您的來函。公民不服從將於公視主頻道2014/04/20 (日) 08:00
播出,歡迎按時收看,謝謝您!

公共電視 公服暨行銷部 謹上

上面這封e-mail是從垃圾信件裡挖出來的。可能真的有很多人為此寫信給公視吧。

剛剛播完了,真好看。 :>
公視目前節目表

One Response to 白海豚會轉彎,公視也會。

  1. Shu-Jin says:

    我連垃圾信箱都找不到,還是上公視網頁輸入流水號才看到回覆,四點看到回覆八點我真的爬不起來!不知道youtube能不能看,遺憾!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