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衛生眼珠

到全家便利商店領包裹,臨時起意順便買義美冰棒。

之前我從來沒買過,我問男店員還有沒有義美冰棒?他說不清楚,不過如果還有的話,「一樣可以打折」。放冰棒的冰櫃拉門上貼了義美打折後25元的告示。後來我買了4支,結帳時女店員說是110元,我問:「不是有打折嗎?」

女店員竟然馬上化身為阿帕契女王,向我翻白眼!

翻白眼!翻白眼!翻白眼!我愣了一下子。印象中這輩子頭一次被店員翻白眼。

換男店員接手處理,他指著螢幕說:水果冰棒才有打折;巧克力的沒有打折,35元。

這位女店員如果以後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動眼肌,只怕早晚會被人代替月亮來懲罰她吧。

全家便利商店的義美冰棒

One Response to 全家的衛生眼珠

  1. anesthtw says:

    學生辦「思華白眼大賽」看誰翻得最白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00471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