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藏也 藏や和食料理

中午路過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在「台南藏也 藏や和食料理」入口外看到精選握壽司組合的廣告,於是進去試試。

台南藏也 藏や和食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3號(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晶英酒店大門旁)
電話:(06)213-6059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30 – 22:00

精選握壽司組合的廣告

入口的店名藏著「吉藏」二字。(之前曾光顧過「吉藏日本料理」(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12號)一、兩次。覺得「小吉藏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8號)不怎麼樣。)

「藏」字由不同字型的筆畫組成,無法理解其中隱藏的理念。
台南藏也 藏や和食料理

整體環境樂勝「徹.江戶前壽司屋」。料理師父的工作區域比顧客的座位區高出不少,覺得有點壓迫感,而且不容易觀察料理師父的手法。
食器

點了「豪華特選握壽司(8貫)」(480元)及「藏や特選握壽司(12貫)」(590元),另外加了1份套餐升級(沙拉、味噌湯及炸蝦,100元)。(10%服務費外加。)
沙拉

味噌湯+炸蝦

豪華特選握壽司(8貫):
豪華特選握壽司(8貫)480元

藏や特選握壽司(12貫):
藏や特選握壽司(12貫)590元

以上的握壽司組合可謂物有所值。但是整盤出菜不免犧牲了最佳賞味時間。其中幾貫握壽司很油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季的魚肉油脂特厚。整體而言在水準之上,對於「板前限定無菜單料理」(每人1500或2000元,須預約)有些期待。

服務生的日語要加強啦,最基本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也只能含糊唸過。

One Response to 台南藏也 藏や和食料理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