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的外帶啤酒

曾光顧「金色三麥台北京站店幾次,覺得它的啤酒不錯。

一個半月前我牽手的同事來訪,帶來兩瓶「金色三麥」的外帶啤酒:

我的同事很喜歡這種「2公升企鵝瓶」。

幾天前再次光顧「金色三麥台北京站店,在店裡看到企鵝瓶,於是向服務生詢問。服務生說:直營店裡這種企鵝瓶啤酒不提供外帶,但Costco有不定期促銷;目前Costco台南店正好有。

回台南後上網查,看到「金色三麥」的外帶超值優惠活動,有意者請把握時間:

地點:Costco中和店和台南店
時間:到10/9止

外帶大麥啤酒1公升2入(附保冷袋):369元
外帶煙燻啤酒1公升2入(附保冷袋):389元
蜂蜜啤酒2公升企鵝瓶:599元

在冷藏、未開封的狀況下,賞味期為18天。飲用後,上述瓶、袋可不要丟棄,可以愛地球

今年Costco台南店開幕,不過我沒辦會員卡。很感謝有會員卡的同事林檎小姐幫我買(4公升的酒相當重)。

上個月剛上過閃光燈課程,來玩玩離機閃:

「金色三麥」在台灣南部的直營店只有高雄義大店,但是酒後要回台南市的交通有點麻煩。在台南市,目前只有在Costco可不定期買到「金色三麥」的啤酒,回家喝就不會有酒駕問題。不過外帶啤酒的滋味似乎比直營店的現釀啤酒稍微差一點。

所以在台南市要喝啤酒,除了德斯啤鮮釀啤酒餐廳之外,又多了一個選擇。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 Responses to 「金色三麥」的外帶啤酒

  1. cwc says:

    玻璃瓶的密封效果可能比企鵝瓶的差,要趁早喝。

  2. Tan Su-Ian says:

    有機會來台中,近中彰快速道路,喝完酒去高鐵站,我可以當司機。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