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TAAZE的騙子2

今天17:12因為正在睡懶覺,沒有接到一通手機來電。電話號碼是(02)23115598。

20:09又打來電話。口音大致上就是上次的「學過北京話的東南亞口音」。她說我去年10月31日向「TAAZE讀冊生活」買的書《怪咖心理學》,可能是出貨時作業疏忽放錯單子,超商取貨時我簽了錯誤的單子,導致會連續購買12次,她們在作帳時發現了,急著要通知我取消,等一下銀行客服會打電話給我以完成取消手續。(隔那麼久才作帳,實在是…。)我正好在電腦前,於是登入「TAAZE讀冊生活」。我真的有買,而且一口氣把該系列的3本書全買齊了。

「妳是指第一本嗎?」
「第三本。」
「我很確定是便利商店的問題。請妳去找便利商店。」

她似乎受到想定劇本外的突襲。

「如果是我的錯,我負責。如果是便利商店的錯,請找便利商店負責。」
「可是銀行會找你付款…。」
我打斷她的話:「那麼我會向金管會申訴!」

她掰不下去了,掛斷電話。總通話時間5分鐘。

我回撥電話,結果是「這個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懶得再向「TAAZE讀冊生活」的客服信箱反映了。

或許下次我可以直接說:「對啊,我當時是打算再買12本送給我的粉絲。咦?我上個月怎麼沒有收到書?」

2 Responses to 假冒TAAZE的騙子2

  1. 某昴 486 says:

    现在的骗局都这么菜吗……应该再多编一下(笑)

  2. 引用通告: 假冒TAAZE的騙子3 | anesth的喵嗚~~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